烤五花肉加米饭

“抖音大神”刘宇宁又一首爆火歌曲,这次居然是与她一起唱?

 

学过厨师、发过传单,从酒吧、火锅店到直播、短视频平台,再到影视综艺,摩登兄弟刘宇宁将喜欢音乐这件事表现得淋漓尽致,只要是可以唱歌,他都会去尝试,而在短视频平台上逐渐被人看到,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无论是《讲真的》《答案》《纸短情长》,每一首歌经由他翻唱过后都会迅速爆火,不愧是“好歌带货王”。

而上周日晚他在东方卫视《我们的歌》中再次“带货”成功,为大家带来华语经典歌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更让人吃惊的是在这档“盲选配对”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刘宇宁搭档的居然是“中国摇滚第一女嗓”罗琦,虽然两人最终未能配对成功,但是合作舞台表现完美,金属摇滚和流行唱腔搭配在一起为大家带来听觉盛宴。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这首歌首唱应该是罗琦,本是打算收录在她之前乐队的专辑里,后来因为认为这首歌偏流行,于是转由好友陈琳演唱,这次罗琦选择在这个舞台唱这首歌,可能也是想回归初心,也是想带着好友对音乐的梦想一直唱下去。

目前这个节目塑造的舞台、演绎的华语经典曲目,很容易让人想到那个华语金曲蓬勃发展的时代,希望通过节目,可以为华语音乐带来新的创新和成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