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五花肉加米饭

许魏洲的大型圆梦现场,居然在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实现了?

 

谈起许魏洲,很多人的印象就是一部网剧,2016年凭借网剧走红,许魏洲也就此走进了“小生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路,可是演戏并不是许魏洲唯一的追求。从高中开始组乐队,刚出名便发行个人专辑,他在音乐路上的追求从未停下。

此次加盟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对于他自身而言也是想继续在音乐的路上发展,通过和前辈歌手们的合作探索自己在音乐新道路,最让他惊喜的是,来到这个节目“盲选配对”的前辈歌手居然是他外婆的偶像费玉清,看来这次的同台可以被外婆拿出来反复观看甚至和街坊邻居夸赞孙子了!

在第一场无彩排的合作演唱下,许魏洲清亮的嗓音搭配小哥温柔的声线,两人共同完成一首《你是我永远的乡愁》,虽然没有进行前期沟通,但现场合作依然完美契合,并且随着两人歌声的演绎整个现场仿佛陷入到一种淡淡的愁绪之中,这也是《我们的歌》最让人动容的地方。这个节目也将是费玉清的最后一档综艺,许魏洲也算是代替外婆追星了,甚至在节目中录制后,带外婆一起去看了小哥的演唱会,不愧是许魏洲,称得上“追星赢家”了。

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给前辈歌手和新声歌手搭建了一个音乐交流的平台,得益于这个平台,许魏洲也圆了自己的追星梦,也希望圆梦后的洲洲可以和小哥有更多更好的合作舞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