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五花肉加米饭

《我们的歌》发布会“真香”现场,肖战阿云嘎同框秒变“三岁”

 

近期操作哪家强?说起来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凌晨1点开发布会的操作真的是震惊好多小伙伴,然而大家还不是纷纷“真香”,说着太晚了要睡觉了,可是凌晨1点还在看直播,观看人数直上200万,并把肖战和阿云嘎同框送上了热搜。

肖战和阿云嘎之前确实在同一张原声大碟里出现,这次的同框也算得上是人生“活久见”系列,悄悄说话、做小动作,发布会两人之间的互动,让人不禁怀疑:原来帅哥和帅哥之间都是认识的吗?甚至还有“牵手跳皮筋”的画面,仔细定睛一看,原来只是过现场铺设的电线罢了,可是蹦蹦跳跳是什么三岁小孩级别的可爱,两个人还用游戏道具比耶。承认吧!这个发布会虽然开的晚,但是每一帧画面都值得大家珍藏!

发布会上虽然大家看起来稍显生疏,但前辈歌手和新声歌手的合作互动还是非常有默契的,肖战更是扬言自己做的排骨更好吃,说得这么诱人,可是在坐的各位都只能听听罢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都这么好,那节目中肯定更超群吧,越来越期待B组的“盲选配对”的结果,不过不管怎么搭配看起来实力都很强的亚子。

每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奶一口会有很多音乐精彩和爆笑看点,合作舞台都来康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