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五花肉加米饭

本季音乐爆款节目《我们的歌》,除了肖战还有什么看点?

 

如果说今年夏天是个爆款剧集合的季节,那么今年冬天绝对是音乐节目的天下,其中最备受期待的还要数东方卫视推出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都看过第一期了,除了新奇的盲选赛制带来的戏剧性效果,最让大家震撼的就要数嘉宾阵容了。

A组有小哥费玉清,任贤齐、李克勤、罗琦这些拥有“经典嗓子”的老牌歌手,还有许魏洲、刘宇宁、周深、小鬼一众流量实力兼具的年轻歌手。第一组嘉宾阵容公布后已经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没想到10月27日节目发布会再度送出惊喜,公布了B组阵容。乐坛唱将再添四位:那英、周华健、蔡健雅、黄凯芹,肖战、阿云嘎、李紫婷、蒋一侨也是年轻歌手中非常抗打的VOCAL。节目一下子集齐华语乐坛十六位不同类型风格的歌手,光是听歌就已经值得每周蹲守节目了。

并且节目是新老歌手搭档同台演唱节目,再加上盲选赛制,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预料哪两位会组成搭档。原本人们以为费玉清和周深会组队,没想到李克勤周深一首《追》让观众彻底倒戈“情深深”组合,罗琦小鬼的摇滚、饶舌混搭也大跌众人眼镜,甚至有网友评价节目就是一档“让耳朵怀孕,让心跳加速”的节目。

当然现在最让人们期待的,就要数晋升顶流的肖战会和哪位前辈组队了。发布会上那英和周华健都把自己的贴纸留给了肖战,粉丝们纷纷猜测,肖战和那英组合是“强强联合”,和周华健可以一曲江湖《刀剑如梦》,当然和蔡健雅也能用歌声抚慰人心,又或是和黄凯芹一起画意诗情,简直是“百搭”!至于最终的组队结果如何,就要一起期待节目播出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