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五花肉加米饭

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先导片来袭 两代歌手首次互动竟画风迥异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每日鲜语《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将于10月27日晚21:00迎来首播,今晚21:40先导片抢先上线,揭开节目神秘面纱。片中,费玉清、任贤齐、李克勤、罗琦和许魏洲、刘宇宁、周深、王琳凯悉数到场,即将开启他们“合体”打破音乐代际,完成经典歌曲价值重塑的金曲再造之旅。

 

对于即将到来的盲选配对,无论是新声歌手还是榜样歌手都既兴奋又忐忑,王琳凯第一时间开始猜测起了前辈歌手是哪几位,费玉清、李克勤更好奇道“不知道我跟他(新声歌手)的声音合不合的来”,对与新声歌手的合作满是期待。

 

然而一来到现场,榜样歌手和新声歌手的表现却呈现完全不同的两种画风。同样在华语乐坛驰骋多年的榜样歌手费玉清、任贤齐、李克勤、罗琦,谈起曾经追求音乐梦想不禁感慨万千,对对方的作品如数家珍,回忆感满满。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另一边的新声歌手们面对Mp3、Walkman、CD机、录音机这些年代感十足的音乐播放设备却有些不知所措,许魏洲对刘宇宁徒手倒磁带的能力惊叹不已,周深不知录音机如何插耳机,王琳凯更被Walkman的使用方式震撼到“我从来没见过把光盘带在身上听歌的”。

 

就在回忆青春和解密音乐播放器让歌手们短暂放松心情后,盲选配对环节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他们能不能用歌声征服彼此?他们能否合力打破空间的隔阂,共同举起“合体”的战麦?敬请期待10月27日晚21:00《我们的歌》,先导片中的悬念,即将揭晓答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