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五花肉加米饭

罗琦、王琳凯加盟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风格碰撞打造新奇


 


10月18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每日鲜语《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官方解锁罗琦、王琳凯加盟节目。在此之前,节目官宣费玉清、任贤齐、李克勤、刘宇宁、许魏洲、周深加盟,据悉节目将会选用盲选配对的方式进行金曲再创,那么在摇滚和嘻哈的参与下,不禁让人期待会产生怎样风格碰撞?


13岁开始唱歌,1991年出道,罗琦作为指南针乐队的主唱,曾被称为中国“摇滚乐第一女嗓”。 得天独厚的嗓音、宽广惊人的音域、一年多的飞速成名加之七、八个季度的金曲奖冠军,罗琦当之无愧成为中国内地90年代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之一,尽管生活经历跌宕起伏,但她人生中唯一不变的是对音乐的坚持。此次加盟《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是自她复出以来第一次和东方卫视合作,为其在音乐的创作上添上新的一笔。


然而对于王琳凯,很多人的认知都是一名实力不容小觑的rapper,从说唱类节目到男团选秀节目,他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RECENT正式出道,其在团内表现优异,单曲及个人EP成绩斐然,并且嗨唱各大音乐节,现场开麦实力在线,但歌唱实力还是让很多人质疑,此次参加《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或许是对其演唱实力的自证:Rapper其实可以唱好歌,他的加入为节目注入新的元素和活力,同时也期待看到王琳凯不同的音乐创造力。


代际的概念融合,风格的多变汇聚等等都让节目的新鲜度不断增加,榜样歌手和新声歌手的碰撞让人更加期待,10月27日起每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和您一起走进音乐世界,打造歌曲青春样。

评论

热度(1)